“泥土”建国路重修在即 周边项目迎机遇

扫描到手机 独家观点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9-25 15:45 字号:T|T

摘要:晴天一身土,下雨一身泥,这是目前建国路的真实写照。而今这一直被人们所埋怨的“老赖路”终于将迎来新生。

晴天一身土,下雨一身泥,这是目前建国路的真实写照。而今这一直被人们所埋怨的“老赖路”终于要迎来新生。

近日,互动房缘网编辑从保定市人民政府网看到,8月26日上午,保定市长马誉峰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马誉峰十分关心扬尘治理工作,在建国路小祝泽村附近与路边村民攀谈起来,就道路问题,村民纷纷向马誉峰反映问题,马誉峰说,市政府已经将这条路的改造列上了议事日程,将尽快开工,相信大家的出行问题很快就能解决了。

建国路现状

从五尧乡四平庄村附近至保石桥段,约2.6公里的道路上沟壑纵横,来往卡车扬起的尘土更是将道路笼罩在一片“土雾”之中,在建国路四平庄村路段,道路南侧有个百米长的垃圾带,堆放着大量的建筑和生活垃圾。

“以前村里人出行都走这条大马路。后来路坏了,卡车多,土又大,每走一回都弄得灰头土脸的,现在村里人都不愿也不敢再走这条路了,纷纷绕行富昌路出行。前段时间我有朋友从外地过来,看到这条马路,一个劲儿地摇头,这太有损保定形象了。”当地村民说,“路坏后,还引起了连锁反应,许多车辆在晚上偷偷往这条路上运垃圾,这一片那一堆的,清都清不完;今年7月份一辆15路公交车在这条路上托了底,后来15路公交改线,就不再走这段路了。”(据保定日报相关报道)

年内或将动工

据相关人士表示建国路的翻修改造工程已经确定,近日将进行招标,并将尽快开工建设。

道路将修整 碧水新居二期或更火

建国路即将动工修整的消息传来,碧水新居小区居民拍手叫好。有居民表示“我们小区紧挨建国路,这路一修,我们小区这些人出行可就更方面了,再也不怕下雨淌泥了!”

碧水新居项目位于建国路地道桥西行100米。南距南湖800米,紧邻107国道,西距保定生态园1200米,东边紧邻南湖大水系和绿色长廊,是购房者理想的居住佳所。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8栋多层现房,均已入住,二期规划建筑面积:约11000平米,规划设计15栋楼,整体二期为7栋7层电梯洋房,总建筑面积3.7万㎡,预计400套左右。据碧水新居的销售人员表示“就像当初瑞祥大街修通让周边项目大销一样,建国路的重建将会使得我们碧水新居项目更加宜居,更加热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