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城·心街坊接待中心华彩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9-19 14:44 字号:T|T

摘要:9月19日上午,哈罗城·心街坊接待中心华彩绽放。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投资者和房地产产业内人士的到场支持。而作为哈罗城的商业配套项目,项目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9月19日上午,哈罗城·心街坊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接待中心华彩绽放。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投资者和房地产产业内人士的到场支持。而作为保定首屈一指的热门楼盘哈罗城的商业配套项目,心街坊商业街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各方的广泛认可。

活动现场

到场嘉宾签到

热闹的接待中心

温馨典雅的装扮

走进哈罗城·心街坊的接待中心,一股温馨典雅的气息扑面而至,高端紫砂文玩鉴赏,茶香袅袅,筝音悠悠,心街坊所打造的BLock风情在此彰显无疑。此外古朴的墙砖装饰、精致的摆件点缀更是让心街坊的接待中心倍显光鲜。

古筝表演

文玩鉴赏

美味的冷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