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兰山庄生态园举办游园活动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9-17 10:05 字号:T|T

摘要:9月16日,秀兰山庄在满城区的生态园举行了以”回归自然,纯净呼吸“为主题的生态园游园活动。

互动房缘网讯  编辑 王菲)9月16日,秀兰山庄在满城区的生态园举行了以”回归自然,纯净呼吸“为主题的生态园游园活动。

回归自然,纯净呼吸

下午2点,看房者从售楼部出发,前往满城区生态园。在车上,置业顾问向人们介绍了生态园的修建理念,据置业顾问介绍,秀兰山庄以“回归自然,纯净呼吸”为修建生态园的理念,为构建宜居生活环境而打造。

生态园景观

下午3点左右,置业顾问带领着大家开始游园,据了解生态园位于满城区石井乡石井村,依山傍水,驻足在美丽的园区内,感受着自然的纯真,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着大自然中的鸟语花香,小桥流水人家的建筑风格,苏州园林的别致建筑,美丽的绿化环境,是宜居养老的好项目。

苏州园林建筑风格

参观景区,合影留念

在游园结束后,生态园售楼处围满了咨询项目的游园者,现场火爆,热闹非凡。据了解,秀兰山庄生态园目前建有观山高层、公寓、半山别墅等产品。整个游园活动轻松欢乐,让游客们感受到了舒适宜居的生活,游园活动于下午四点半左右圆满结束。在游园结束后,购房者咨询了详细的项目详情。

置业顾问为购房者讲解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