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微墅预计9月底入市 样板间目前已开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9-08 14:54 字号:T|T

摘要:2015年9月2日下午,隆基泰和实力打造的未来微墅项目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举办,据悉,此项目预计9月底入市。

2015年9月2日下午,隆基泰和实力打造的未来微墅项目样板间开放活动圆满举办,据悉,此项目预计9月底入市。

9月2日下午4点半,未来微墅项目于未来微墅·未来科技展厅发布会召开媒体见面会。媒体人员受邀进入样板间体验,切身感受未来微墅带来的震撼。

下午6点半,前来参观样板间的客户有序进行人脸签到。在揭幕未来微墅科技展厅之前,精彩夺目的开场灯光秀把人们的视线聚焦到华北最大城市综合体——未来石上,享受着楼体上的视觉盛宴。

炫美灯光

火爆现场

紧随其后,主持人正式开场,介绍受邀领导及嘉宾,隆基泰和各地产项目新老业主也纷纷前来见证。隆基泰和保定区域营销副总马雪梅在会上提到,未来微墅是东湖核心产品,隆基泰和20年倾力创造,以高错层空间打破传统市场的平层户型,意味着定制化社区生活将在东湖启幕。随后,全程跟踪设计未来微墅的北京新纪元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资深设计师对未来微墅产品设计进行了提报。

主持人开场

领导讲话

脱口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