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拆迁户获5套房百万现金 大妈:盼政府快点建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5-08-26 08:40 字号:T|T

摘要:21日一早,在各部门精心组织和村民大力配合下,潞城棚户区改造A片区6个村开始正式启动签约。截至昨日17时,签约率已达90.37% 。签约现场,憧憬着美丽新家园和未来更加幸福的生活,村民们的脸上绽开了灿烂笑容。

21日一早,在各部门精心组织和村民大力配合下,潞城棚户区改造A片区6个村开始正式启动签约。截至昨日17时,签约率已达90.37% 。签约现场,憧憬着美丽新家园和未来更加幸福的生活,村民们的脸上绽开了灿烂笑容。

对于潞城镇棚户区改造A片区6个村的8600多名村民们来说,8月21日,是他们期盼已久的一个好日子。早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郝家府村的签约现场,看到300余户村民分为8个拆迁组,早已在各签约室门前排起了长队。大家手里拿着各种相关证件,翘首等待着签约开始。

“先签约、先选房”,是此次棚户区改造的一个重要原则。据了解,为了能尽早选到自己称心的新居,早在签约开始前两天,包括郝家府村在内的A片区6个村的村民,就开始自发到各村签约指挥部里排队等候。由于天气还很炎热,指挥部工作人员在设置了排队缓冲区、维持好秩序的同时,还特意给村民们及时搭建了遮阳棚,发放了饮用水,悉心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

按照部署,21日早8时30分许,古城村、郝家府村、胡各庄村、辛安屯村、后北营村、大台村6个村的签约工作在同一时间启动。在郝家府村的签约现场,8个签约室的大门同时打开,村民们在工作人员引领下,逐个按照排队顺序走进签约室里正式签约。随后,村民们再拿着签约确认单,到“安置组”排队领取自家选房顺序号。整个签约工作在指挥部人员的精心服务和村民们的大力配合下,进展顺利,秩序井然。

为体现公开透明,此时,指挥部门外的大屏幕上,实时根据村民签约先后顺序,生成了几个村总体的选房顺序号。不少村民聚在屏幕前,一边紧盯着大屏幕,一边兴奋地交谈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统计,截至21日上午11点,两个半小内,潞城镇棚户区改造A片区6个村的签约率就已达到74%。而截至23日17时,签约率已达90.37% 。

按照部署,从8月21起到9月4日的15天时间为签约奖励期,此期间内签约的村民,都将享受到政府给予的各项奖励。如在签约奖励期后签约,则不能享受到这些奖励,将会在经济上遭受很大损失。

签约现场,拿到了幸福新生活的“入场券”,已经签约的村民们各个喜上眉梢。

今年67岁的郝家府村村民郝玉珍,是拆迁第8组里第2位签约的村民,也因此拿到了很靠前的选房顺序号。

“头一天高兴地睡不着觉,今天早上5点我就和老伴到这等着了,这回终于踏实了!”顺利完成签约后,郝大妈告诉记者,自家共有祖孙三代8口人,根据此次棚改政策,她共选了4个两居室、1个一居室共5套房,同时手里还能落个百余万元的现金,今后的日子是彻底不用愁了。“我早看过不知多少遍了,安置房的地理位置和户型特别好,将来周边的环境也不错。我现在就盼着希望政府快点建,让我们早一天搬进去享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