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 至美科华 璀璨傲世

——暨锦东茗郡售楼部开放盛典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8-08 15:43 字号:T|T

摘要:8月8日“ 至美科华 璀璨傲世”暨锦东茗郡售楼部开放盛典盛大启幕,标志着科华地产在保定最新投建项目---锦东茗郡的盛大面世。

互动房缘讯(编辑马策)8月8日“ 至美科华 璀璨傲世”暨锦东茗郡】(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售楼部开放盛典盛大启幕,标志着科华地产在保定最新投建项目---锦东茗郡的盛大面世。

挑高的大堂,星彩璀璨的天花板,映照着万般的奢华和流丽的魅影,仿若置身巴黎歌剧院,一股自发的高贵奢华感从洁白如雪的墙壁中散发着。繁星点缀,水晶致目,这里就是那奢华天堂。崭新高贵的售楼部,处处预示了科华项目的优越。品质房企,潜心筑城!

热闹的售楼部现场

忙碌的签到处

现场咨询的客户

小提琴表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