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 荣联天下城二区4号楼顺利封顶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7-31 11:43 字号:T|T

摘要:7月31日,【荣联天下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二区4号楼顺利封顶。今天上午9:00,在热烈的炮声中,二区4号楼顺利封顶。虽然在仪式前就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一个个烟花爆竹被点燃,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袁敬欣)7月31日,荣联天下城(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二区4号楼顺利封顶。今天上午9:00,在热烈的炮声中,二区4号楼顺利封顶。虽然在仪式前就下起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一个个烟花爆竹被点燃,现场顿时热闹起来。

据悉,荣联天下城2、3号楼已入住,1号楼建至30层左右,5号楼建至28层左右。六区1、2、5号楼均已封顶,6、7号楼建至14层。 

今春以来,项目六区和二区多栋楼相继顺利封顶。荣 联天下城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展示出保定市重点工程、政府形象工程的完美形象,是市民值得信赖的宜居之所。

环顾荣联天下城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紧邻河北金融学院、植物园、 中国人民银行、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已封顶)、第一中心医院、区公安局、军分区招 待所、鑫丰建材市场,在建中的小学、中学、市第五医院,为业主今后生活提供舒适便利的条件。

4号楼悬挂条幅

荣联天下城工作人员合影

鞭炮烟花弥漫

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袁敬欣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