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7个在建项目被责令停工整改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5-07-09 15:12 字号:T|T

摘要:7月8日,全市住建系统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座谈会上,施工扬尘问题严重的7个项目、应急预警启动后仍擅自继续施工的1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7月8日,全市住建系统建筑施工扬尘治理座谈会上,施工扬尘问题严重的7个项目、应急预警启动后仍擅自继续施工的1个项目被通报批评。

7个在建项目,分别是MOHO城市首座项目、未来城国际中心(未来城B地块项目)、紫郡项目、大唐盛苑项目、正大国际乒乓球学校项目、河北数字印刷产业园项目、妇幼保健院项目。这些项目大多是存在施工现场道路未硬化、裸露土地、土方覆盖不到位、洒水频次不达标、扬尘污染严重、未安装视频监控设施等问题,依据“保定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九项措施”,被责令停工整改,并停止质量验收和检测,部分项目开发、施工、建立企业资质证书被暂收。

秀兰·森活里项目,在保定市重污染天气I级预警启动的情况下,仍擅自继续施工,该项目开发、建立企业资质证书被暂收,质量验收和检测被暂停。

会上,相关企业交流了扬尘治理工作经验:河北建设集团创新了洒水降尘方式,新增地面自动喷淋、高空塔吊雾状喷淋两种洒水设施,降尘、节水效果显著;秀兰混凝土搅拌公司实行绿色全封闭生产线、更新除尘设施等降尘降噪。同时,相关企业针对施工扬尘专项治理费用计入工程造价成本、对主动提前报废“黄标车”的企业加大补贴力度、土方开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