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和谐端午活动 粽情碧水新居”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6-20 15:54 字号:T|T

摘要: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6月20日上午,碧水新居在售楼部举行了“免费领粽子”活动。活动聚集了小区业主,周边村民,小企业主、务工人员等六七十人共同参与其中。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6月20日上午,碧水新居在售楼部举行了“免费领粽子”活动。活动聚集了小区业主,周边村民,小企业主、务工人员等六七十人共同参与其中。

上午9点,售楼部早已事先准备好了糯米、大枣、粽叶、粽绳,并摆好了六张大桌子,大家欢聚一堂,一场由碧水新居居民表演的欢快的广场舞过后,热闹的包粽子活动开始了。

图为包粽子活动现场

图为舞蹈队表演

图为舞蹈队舞蹈表演

图为观看舞蹈队表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