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未来办公 开启共享时代

——百悦·梧桐商务中心全新产品“共享办公空间”亮相古城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25 14:50 字号:T|T

摘要:5月24日上午10:00,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百悦梧桐商务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触摸未来办公 开启共享时代”的产品发布会。百悦·梧桐商务中心推出了“共享办公空间”的全新产品。众多知名媒体、意向客户和保定地产界资深人士等共同见证了百悦·梧桐商务中心新品的亮相。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孟乐)5月24日上午10:00,在电谷锦江国际酒店百悦梧桐商务中心(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举办了主题为“触摸未来办公 开启共享时代”的产品发布会。百悦·梧桐商务中心推出了“共享办公空间”的全新产品。众多知名媒体、意向客户和保定地产界资深人士等共同见证了百悦·梧桐商务中心新品的亮相。

图为轰动的发布会现场

图为嘉宾签到入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

图为出席发布会的项目领导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