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康泰国际签约全球顶级物业世邦魏理仕

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5-24 13:36 字号:T|T

摘要: 5月24日,在各级领导、众多媒体、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康泰国际与世邦魏理仕顶级物业在星光国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互动房缘网讯 (编辑 颉培培) 5月24日,在各级领导、众多媒体、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康泰国际与世邦魏理仕顶级物业在星光国际酒店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作为致力改写保定不专业办公史的国际5A甲级写字楼——康泰国际,雄踞中国电谷核心区域,北与电谷企业发展带接轨,南与城市高端商业区毗邻,城市迎宾大道复兴路与南北主轴线朝阳大街为项目架构起多层级交通枢纽。项目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Hills垂直化办公理念”,依托5A甲级标准,嵌入楼宇智能化、安防智能化、办公智能化,同时,对入驻企业进行会员式服务,协助企业进行个性化资源整合。从硬件到软件,从空间供应到商务平台,康泰国际,让每个企业全球同享世界500强名企的礼遇。

图为康泰国际签约全球顶级物业世邦魏理仕活动现场

图为到场嘉宾领取抽奖券

图为到场嘉宾在展板上签字

图为介绍到场领导嘉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