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乐凯南大街路沟横穿路面 市民盼修补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5-01-19 09:44 字号:T|T

摘要:乐凯南大街非机动车道有一条路沟横穿路面,一直没有修补,为市民的骑行带来不便。

乐凯南大街非机动车道有一条路沟横穿路面,一直没有修补,为市民的骑行带来不便。

路沟横穿马路,路人无处避行

  1月17日,记者在乐凯南大街秀兰饭店南行不远看到,有一条约30厘米宽的路沟横穿非机动车道,破损的路面沥青被挖开,露着黄土和碎石子,目测最深处约有5厘米。

  市民张先生说,这段路是他每天下班的必经之路,每次经过都感觉很危险,路面被破坏已近一年时间,一直没见有人修补,“这条沟不知道是谁挖的,之前有好心人用土填平过但都保持不了几天。尤其是晚上特别危险,车子骑快了怕自己摔跤,可骑慢了又容易被后面的车子撞上。熟悉情况的会提前减速,不知道的到了沟前再想减速就来不及了,尤其是电动车更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尽早地修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