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 哈罗城“梦想秀”圆梦典礼华彩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5-01-18 20:03 字号:T|T

摘要:谁不曾有追梦的曾经,谁不曾有怀揣在心中激荡的梦想。经过为期三周的梦想征集,承载着诸多梦想的“梦想秀”圆梦典礼于今日在哈罗城售楼部华彩落幕,成百上千有梦想的人通过微博、微信、梦想征集外展点关注和参与了此次活动,下午2时许,售楼部聚集了众多来自四面八方的社会各界人士,场面火爆几近爆棚。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孟乐)谁不曾有追梦的曾经,谁不曾有怀揣在心中激荡的梦想。经过为期三周的梦想征集,承载着诸多梦想的“梦想秀”圆梦典礼于今日在哈罗城售楼部华彩落幕,成百上千有梦想的人通过微博、微信、梦想征集外展点关注和参与了此次活动,下午2时许,售楼部聚集了众多来自四面八方的社会各界人士,场面火爆几近爆棚。此次梦想秀更是由哈罗城全程赞助,旨在实现那些平凡而不平庸的梦想,帮助更多人感受梦想实现的幸福。

不亲临现场您绝不会感受到“梦想”的力量是有多强大,仅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售楼部各处已被堵得水泄不通,门口的签到处更是挤爆了,无论是英姿飒爽的俊男美女还是幸福美满的三口之家,亦或是年近半百的叔叔阿姨们,各个都表现的雄心壮志势在必得。当被问及他们的梦想是什么,其中一位上年纪的阿姨说家里的人都能平平安安是她最大的梦想,一位而立之年的小伙希望和老婆去马尔代夫度蜜月,甚至还有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帮他找到女朋友……

图为火爆的圆梦典礼现场 

 

图为签到领取抽奖券 

 

图为激昂的西洋乐器演奏 

 

图为来宾观看哈罗城项目宣传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