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综合体、市中心是投资写字楼的两大价值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楼盘网 发布日期:2015-01-02 10:41 字号:T|T

摘要:近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某讨论会上,向众多投资者讲述了应如何投资写字楼,并就写字楼投资市场做了分析与建议。如何正确、理性的投资写字楼是众多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在讨论会上,郎咸平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写字楼的两条建议。

近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在某讨论会上,向众多投资者讲述了应如何投资写字楼,并就写字楼投资市场做了分析与建议。如何正确、理性的投资写字楼是众多投资者所关注的问题。在讨论会上,郎咸平为投资者提供了投资写字楼的两条建议:

“城市综合体”成就写字楼价值

这几年“城市综合体”作为一种全新的商业地产的模式,因集合商务、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配套齐全,又位于繁华位置,所以可快速聚拢人气,形成积聚效应。这种商业间交替、拉动和融合必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因此选择处于‘城市综合体’中的写字楼,写字楼地位才可进一步稳固,并最终将融合为一个相互推动的商务大环境。”

楼宇经济是未来发展趋势,市中心写字楼需求量将剧增

楼宇经济是城市化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未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商业和写字楼是第三产业发展必不可少的基础。郎咸平称坚持看好城市中心繁华区的写字楼。

天城国际是杭州市中心唯一地铁上盖综合体,坐拥繁华武林商圈,武林门,作为杭州传统的市中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零距离地铁1号线闸弄口站,距武林广场仅3.5公里,地铁2站直达,与火车东站更是一站直达。银泰百货,杭州大厦等高端配套随时可享,周边超市、医院、学校、公园更是信步可至,成熟中心触手可及,同时近享项目自带的3.4万大型商业中心,衣之家高端品牌商业强势入驻,吃喝玩乐购下楼即享,全方位满足各类商务所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