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徐水县城的电动三轮自带暖气真“壮观”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4-12-30 14:55 字号:T|T

电动三轮内的自制“供暖设备”。   车体还上了广告,可见三轮在街头的影响。   一名乘客在跟“轮的”司机商量价钱。          

12月25日,记者来到徐水县城,亲自感受了一回乘坐有“暖气”的电动三轮。

在徐水县 城中心的徐水会堂,路的东西两侧停靠着有30余量颜色各异车型不同的电动三轮,记者搭乘了一辆电动三轮去县医院。仔细观察发现,车内有一个用废旧钢板焊接 而成,直径30公分的简易煤炉,煤炉延伸出的一根烟囱直通车后。开车的是一位60多岁的老师傅,姓王。一路上王师傅告诉记者,现在不好干了,车太多了,他 估计城区内有两千多辆电动三轮在营运。

在徐水县医院附近,云集的大量电动三轮颇为“壮观”,把路南侧整条非机动车道全部占满,还有几辆 索性停到了医院大门的出口。据附近商户讲,这些电动三轮开得太猛了,马路上随意变换车道,乱停乱放,逆行、闯红灯,而且还经常发生交通事 故。                     

责任编辑:马真真 关键字:保定徐水电动三轮车暖气保定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