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相伴 感恩有你

——12月6日华中置业7周年司庆庆典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12-06 16:07 字号:T|T

摘要:12月6日,华中置业在河北金融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7年相伴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7周年司庆庆典活动。庆典以大型表演演绎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保定华中置业各区域员工及领导出席参加了此次庆典。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马真真)12月6日,华中置业在河北金融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以“7年相伴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7周年司庆庆典活动。五百余名客户代表、公司员工、社会各界同仁齐聚河北金融学院,共同见证庆典隆重举行。

图为领导、演员及员工合影留念

上午9点半,一场充满活力的舞蹈《扇舞青春》拉开了庆典的帷幕。华中人共唱的《华中员工之歌》彰显了置业公司的朝气与蓬勃。整个庆典分为“7年路”、“置业情”、“与您行”三个篇章。在“7年路”篇章中,沙画《七年之路》展现了华中置业公司的发展史,歌曲《年轻的战场》《超越梦想》承载了华中人一路走来不断实现、超越的拼搏精神。情景剧《我的未来不是梦》演绎了置业员工随公司发展而不断成长的历程。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艳教授致辞并表达了对华中置业的生日祝福与美好祝愿。

图为华中人签名入场 

图为各区域置业员工共喊口号

图为舞蹈《扇舞青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