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地产河北科技学院校企合作揭牌仪式耀世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10-28 17:29 字号:T|T

摘要: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同时为了更好的为社会及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当代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空间,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于今日耀世开启。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孟乐)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的优势,同时为了更好的为社会及企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当代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空间,保定市民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于今日耀世开启。民生地产行政总监赵旋、电子商务部经理李世康等出席了本次会议,河北科技学院的院长及主要领导皆予以参加,签约挂牌场面热闹隆重,至此,民生地产与河北科技学院长期合作友好开启。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主持人致辞

图为双方领导签约

图为领导友好握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