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月满中秋 情聚京南一品"联欢会倾情上映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4-09-06 16:24 字号:T|T

摘要:月是故乡明,月满在中秋。又是一年中秋日,象征着团圆、喜庆,这一天,无论你身在何处,心总是牵挂着家的方向。为丰富和活跃小区业主社区文化生活,加强小区业主与物业公司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9月6日“月满中秋 情聚京南一品”联欢会倾情上映,京南一品工作人员与小区业主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温馨的中秋节。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张琳)月是故乡明,月满在中秋。又是一年中秋日,象征着团圆、喜庆,这一天,无论你身在何处,心总是牵挂着家的方向。为丰富和活跃小区业主社区文化生活,加强小区业主与物业公司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间的感情,9月6日“月满中秋 情聚京南一品”(团购 相册 点评 论坛)联欢会倾情上映,京南一品工作人员与小区业主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温馨的中秋节。

京南一品楼前广场上,一阵青春、炫动的“小苹果”提前为联欢会暖场,现场人声鼎沸,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地布置会场,周边悬挂着精巧的小红灯笼,烘托着喜庆的日气氛。表演节目的阿姨们早早来到会场,穿着统一的服装,一身青春的颜色,互相检查妆容,三五一群有说有笑的,伴奏大叔也开始跃跃欲试,配合着开始练习伴奏。 大家都以一种最佳状态期待活动开始。

图为人气鼎沸的现场

图为人气鼎沸的现场

图为表演节目的阿姨们彩排中

图为阿姨们热情彩排

 图为火爆亮相

图为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