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而居 城市新青年

————专访上林风景销售总监王冰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4-08-26 16:17 字号:T|T

摘要:2014年4月至今,保定楼市一直处于一种清凉的平静态势,销售遇冷,开发商推盘无力。然而就是在这种凄冷的市场环境下,上林风景项目也是一直保持着火爆的态势。

上林风景销售总监王冰

人物档案:王冰

职位:上林风景项目销售总监

兴趣爱好:旅游、音乐

座右铭:办法总比困难多

生活中她性格温和,喜爱旅游、音乐。工作中她是运筹帷幄的销售总监。 

04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1年的磨砺让她对房地产这一行业认知深刻。现今保定楼市偏冷,上林风景却是依旧火爆。本期对话就让王冰总监带我们走近上林风景,洞悉其中的奥秘。

 颓势不冷 千人观影 大获成功

 千人观影现场

8月10日下午,上林风景千张影票大奉送活动如期落地,于金棕榈先天下国际影城向关注上林风景的网友们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据悉,此次观影活动的前奏——微信抢票活动非常成功,千张影票被抢一空。活动现场6个观影大厅座无虚席。都说现在是房地产低潮,购房者活动热情不高。那么上林风景的这次观影活动完全打破了这种说法。为什么上林风景项目有着如此之高的人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