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到满城调研企业和项目建设 谋划长远发展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中新河北网 发布日期:2014-04-19 09:47 字号:T|T

摘要:17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到满城县调研企业和项目建设。

17日,保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颖到满城县调研企业和项目建设。

刘颖听取了满城县项目和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汇报,检查了保定九孚生化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情况。

刘颖强调,项目建设是引领产业发展的强力引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培育战略性支撑产业,不断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实现县域经济发展的新突破。要推进产业聚集发展,引导要素资源优化配置,实现资源的高效利用。要加强产业园区规划,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园区发展。各企业要广泛开展国际产业合作和技术交流,跟踪国际国内领先技术,加快新产品研发步伐,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在竞争中抢占市场制高点。要着力提升企业形象,通过建设新项目,快速扩大企业规模,不断提升装备制造水平,进一步提升企业吸引力和美誉度。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