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南市公安局逮捕黑工头 拖欠工资达500余万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4-01-16 09:49 字号:T|T

摘要:1月2日,南市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

1月2日,南市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非法拖欠农民工工资案。

“春节专打”行动开展后,南市区警方广泛搜集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线索,专人专案侦办。2013年12月以来,南市区某学校建设工程工地30多名农民工反映,工程承包商拖欠农民工工资。南市区公安分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

民警对农民工走访调查得知:2013年4月25日,天津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某与该学校签订了楼体施工承包合同,之后,李某将土建工程转包给王某,双方口头约定,2013年9月20日前发放所有农民工工资。到了2013年12月,李某仍拒不支付王某等100多名农民工工资,拖欠工资款达500余万元。经南市区相关部门多次协调、催告责令支付后,李某仍拒不支付。

1月2日,南市区警方在掌握确凿证据后果断行动,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李某对拒不支付他人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保定公安局黑心工头拖欠工资工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