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运火车票 今日起开始发售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3-12-23 09:48 字号:T|T

摘要:记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各地铁路局(集团)相继出台春运临客开行方案。春运临客售票将从12月23日起启动。

记者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各地铁路局(集团)相继出台春运临客开行方案。春运临客售票将从12月23日起启动。

与去年春运有所不同的是,春运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提前到25天(含当天)。而其余日常固定开行的列车包括高铁动车组车票,将在12月28日起开售,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仍为20天(含当天),仍然实施各车站预售车票分时段错峰的措施。

铁路部门预计,1月27日至29日为节前客流高峰期。

铁路部门提醒,集中预订年前一周的火车票比较紧张,建议尽可能选择购买2014年1月20日前出行的火车票,避开出行高峰期。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火车票春运发售春运买票春运订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