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 互动房缘看房团四盘联动 火爆全城

——2013年互动房缘看房团收官之作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12-08 18:23 字号:T|T

摘要:12月8日看房活动收官之作,互动房缘2013年最后一次大看房活动隆重上演。此次活动互动房缘也为参与的幸运观众网友们准备了纳米汗蒸体验卡作为礼品,赢得了参与网友的浓厚兴趣。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马策)12月8日看房活动收官之作,互动房缘2013年最后一次大看房活动隆重上演。此次活动互动房缘也为参与的幸运观众网友们准备了纳米汗蒸体验卡作为礼品,赢得了参与网友的浓厚兴趣。

上午八时许,报名看房团的网友便陆陆续续来到北国先天下集合。在互动房缘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行房网友签到,粘贴臂章等工作。上午九点整,看房大巴正式起航。本次,互动房缘为网友精心挑选了保定新市区四大楼盘,分别是:康泰国际——博鑫青年城城三期——阳光水岸——园林府邸。参与此次看房活动的四个楼盘对互动房缘网友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分别给出了给力的独家优惠。

看房大巴车

网友签到

网友签到

准备出发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