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涞水地税局"优质服务年" 让纳税人缴"便利税"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3-12-04 11:37 字号:T|T

摘要:涞水县地税局紧扣“优质服务年”主题,构建高效、优质办税服务平台,优化税收环境。

涞水县地税局紧扣“优质服务年”主题,构建高效、优质办税服务平台,优化税收环境。

严格执行绩效考核办法,采取部门、内部互相监督与稽查局全面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发现、纠正工作偏差,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强化服务意识和效能意识,深入重点税源、重点项目,挖掘企业潜在服务需求,开展定向定点定事咨询服务,拓展增值服务;清理、简并各类报表、资料,扩大“免填单”范围,推广网络发票应用,提高网上办税服务厅使用率,实行征期不间断服务,确保纳税人缴“便利税”。强化基层人员学习培训,确保税务干部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税收政策,对一线执法活动全程监督,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税法遵从度和执法准确度。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保定涞水纳税地税局涞水纳税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