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赢佳地产走进山区小学献爱心活动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11-09 16:24 字号:T|T

摘要:2013年11月9日,保定赢佳地产走进山区小学献爱心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捐助的对象为北神南小学。顺平县教育局副局长曹先生、赢佳地产马总、联通顺平县分公司经理、顺平县北神南小学校长多位领导出席。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实了北神南小学的体育学习用材,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还实现了校企合作,推动了保定顺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颉培培)2013年11月9日,保定赢佳地产走进山区小学献爱心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捐助的对象为北神南小学。顺平县教育局副局长曹先生、赢佳地产马总、联通顺平县分公司经理、顺平县北神南小学校长多位领导出席。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实了北神南小学的体育学习用材,改善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还实现了校企合作,推动了保定顺平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午七点半,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后,赢佳地产爱心车队前往人民广场与爱心网友汇合。在人民广场,赢佳地产马总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来。

图为赢佳地产合影留念

图为爱心车队整装待发

图为赢佳地产马总接受电视台采访

图为捐赠的物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