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面前 唯有品质永恒——专访哈罗城销售总监万丽华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10-30 13:51 字号:T|T

摘要:万丽华,智峰地产销售总监。2005年加入房地产行业后,一耕耘已是9年,从陌生到熟知,从参与到操盘,从学习到深爱,万丽华完成了一个职场女将的完美转身。而“用心做事”也成为她操盘的重要准绳。10月29日,互动房缘“对话”栏目再次走进哈罗城,与网友共同探寻项目的成功之道。

人生达观,亦静亦美,岁月无声,醇香愈浓。九载春秋,塑造铿锵玫瑰。与之相处,总能感受到一种说不出来的亲和力;与之交谈,总能体味到岁月积淀下的从容与沉静。在她身上没有让人望而却步的尖锐,没有嚣喧的剑拔弩张。面对我们,少了几分领导者的强势,多了几分朋友般的亲切。在一颦一笑中,总让人不由得想进入她的世界。

万丽华,哈罗城销售总监。2005年加入房地产行业后,一耕耘已是9年,从陌生到熟知,从参与到操盘,从学习到深爱,万丽华完成了一个职场女将的完美转身。而“用心做事”也成为她操盘的重要准绳。10月29日,互动房缘“对话”栏目再次走进哈罗城,与网友共同探寻项目的成功之道。 

哈罗城销售总监万丽华

潜心筑城 品质赢得市场

2011年底,哈罗城蓄势待发;2012年,哈罗城定向爆破;2013年,哈罗城横冲直上。两年时间,从东区火爆热销到西区完美绽放,哈罗城以完胜的战绩续演一个又一个传奇。

然,大浪淘沙,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项目每一个环节和细节的精细考量才终得这恰好的华丽。

“300亩国际品质生活城;居城中之城,享完备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85-110㎡品质美居……”作为保定西部新城崛起的刚需大盘,哈罗城有着诸多掩盖不住的闪光点。但谈及哈罗城面世以来热销的原因,万总最终还是回到了品质上。“销售不好的楼盘各有各的不同,销售好的楼盘原因则大抵一样,那就是品质过硬。只有实力至上的品牌品质为先,才能从激烈的楼市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客户喜爱。” 

在岁月面前,唯有品质永恒。这是在进入哈罗城售楼部前两侧展板上最为吸引笔者的一句话。哈罗城建筑材料全部采用国内一线品牌,对建筑材料的精挑细选结合顶级建筑大师的设计理念,让建筑充满温情、充满灵性。哈罗城从每一处细节雕琢,打造一种品质与外观完美结合、内外检修的建筑。综合如上种种优势,哈罗城用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另外,哈罗城火爆热销也得益于智峰地产的营销理念。在万总看来,“房屋销售,不仅仅是在销售房屋,更是在销售一种生活方式。”面对消费水平、消费习惯和文化背景与以往不同的市场,智峰地产更致力于把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广大客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