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长城大街燃气管道被挖断 社区供气受影响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3-10-23 07:39 字号:T|T

摘要:昨日11时许,位于复兴路与长城北大街交叉路东南角的一处天然气管道因供热施工被挖漏,造成天然气泄漏,周边供气受到影响。

昨日11时许,位于复兴路与长城北大街交叉路东南角的一处天然气管道因供热施工被挖漏,造成天然气泄漏,周边供气受到影响。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泄漏管道位于挖掘机掘开的坑下,正“哧哧”地往外漏气。燃气抢修部门与消防官兵、公安部门正在现场抢修、维持现场秩序。

据现场燃气管道抢修负责人介绍,上午10:50左右,他们接到省建设集团承揽的热力管道施工项目施工方电话,其机械施工时未通知巡线员,将燃气管线挖漏。11:10,抢险人员赶到现场,于第一时间关闭阀门,立即抢险。截至发稿时,抢修已结束,并于16:15恢复供气。

为确保燃气设施安全,燃气总公司提醒各施工单位和人员:在涉及天然气管线或覆盖区域施工时,应在事前主动与燃气总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咨询该路段巡线和旁站人员,在双方认可后再进行施工,以免破坏燃气管网、形成安全隐患和事故。

责任编辑:马策 关键字:保定长城大街燃气管道供气暖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