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国际广场:商务“牵手”高端 国际化酒店式公寓及写字楼耀世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人物 来源:互动房缘 发布日期:2013-10-23 15:34 字号:T|T

摘要:一年的酝酿,半年的积累,中博国际广场匠心独具、舒适绽放。正是因为有一群有识之士着手打造了这一宏伟蓝图,也使得保定东部将经历历史无前例的商业巨变。就在中博国际广场有条不紊地推进之时,保定热线互动房缘“对话”栏目走进中博国际广场,邀请中博国际广场销售副总曾茜解读项目详情 。

中博国际广场销售副总 曾茜

对一个城市而言,高端商业不仅仅具有商业形态,更是文化乃至心灵的体验场所,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气质,是提升和创造城市价值的重要动力。

而在保定东湖片区的疆土征拓中,中博国际广场,担负着正是这样的使命。一年的酝酿,半年的积累,中博国际广场匠心独具、舒适绽放。正是因为有一群有识之士着手打造了这一宏伟蓝图,也使得保定东部将经历历史无前例的商业巨变。就在中博国际广场有条不紊地推进之时,保定热线互动房缘“对话”栏目走进中博国际广场,邀请中博国际广场销售副总曾茜解读项目详情 。

互动房缘:2013年3月,中博国际广场重磅亮相。目前项目已动工,正在打地基。中博国际广场建成后将会给企业带来怎样的全新办公体验?

曾茜:中博国际广场是一个国际化的精装写字楼和公寓,其主要业态突出国际化。国际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包括品质、配套、服务。

首先,国际化品质主要是指建筑品质。中博国际广场通过引进国际化五星级酒店,一方面是将其作为配套使用,提升楼盘整体服务水平;另一方面是作为中博国际广场品质提升的契机。目前,中博国际广场正与喜来登酒店、索芙特酒店、希尔顿酒店进行前期接洽。当然,这些国际化五星级酒店会提出各种各样的标准,并不是每个项目都能与其合作。中博国际广场通过与国际化五星级酒店的接触,获得了对建筑上的要求。此外,中博国际广场项目自身的建筑材料、电梯的品牌、墙体的厚度、保温隔热、地毯厚度、地毯品牌等细致方面也做了相关要求,包括中博国际广场1100平米的大厅,彰显了国际化的品质。通过自身的要求,中博国际广场与国际酒店进行洽谈时,能达到一个平等的位置,去相互选择。中邦地产在优秀的地段建造一个高品质的楼盘,符合保定市发展的趋势。中博国际广场跟国际接轨的建筑品质凸显了国际化品质。

再有,国际化的配套。国际化五星级酒店为配套这是中博国际广场主打的一个概念。中博国际广场作为一个集办公和公寓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一个业主居住在这里想要怎样的生活,是我们考虑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以客户为中心来打造好产品的一个重点。在这里办公,不单单是简单的钢筋混凝土,而是一种便利舒适。中博国际广场处在东湖和高铁中间的核心地段,这无疑带给国际五星级酒店地段上交通上的便利。

另外,国际化五星级酒店主要体现在服务上的便利。我们现在接待客户时,客户常常会问道这样一个问题“国际五星级酒店能够给客户带来什么?”,毋庸置疑的回答是尊贵与荣耀,但尊贵与荣耀背后其实代表的是一种服务。中博国际广场有硬件和软件两个层次的服务。无论你是在这里购买了办公场所还是置办了公寓,当你走进中博国际广场1100平米3层挑高的大堂时,第一感觉是身份、档次。在带给你高贵感觉的同时,这也是一种服务,大厅里有各种公共的空间,非常的惬意。硬件服务上,中博国际广场将建设870平米的中餐厅、800平米的西餐厅,从此品正宗中西大餐,无需漂洋过海;在这里会还有会议室、多功能室、学术室等供您使用;游泳池、健身房等休闲场所一应俱全。另外,中博国际广场的物业将引入国际化五星级酒店的管理模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管理服务,洗衣、点餐、订机票等一个电话可以全部搞定。从国际化服务的角度来讲,中博国际广场还将给业主提供托管的代租服务,客户可以选择是否让我们代租。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客户更真切的感受到国际化的服务与品质,中博国际广场将于10月27日开启“希尔顿体验”之旅,目前此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新老客户携有效身份证件到售楼部均可报名参与。希尔顿酒店不仅仅是豪华尊贵的代名词,更代表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其创造的“宾至如归”的文化氛围,并通过服务人员的“微笑服务”体现出来,已经成为各国优秀企业学习的楷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