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燃气总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遏制事故发生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8-20 09:21 字号:T|T

摘要:保定燃气总公司19日透露,该公司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组织开展了覆盖所有岗位、所有设备设施、所有场所、所有人员、所有生产经营环节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保定燃气总公司19日透露,该公司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组织开展了覆盖所有岗位、所有设备设施、所有场所、所有人员、所有生产经营环节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据了解,为将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保定燃气总公司对市区内餐饮用户集中进行全面体检式的燃气安全普查与隐患整治工作,并分别对天然气单位用户、液化气单位用户详细规定普查整治内容,确保指导用户彻底整改隐患。

该公司加大对公福、工业户的巡检力度,成立4人突击检查小分队,不定时、不定期对存在隐患违章的用户进行抽查。目前,共检查天然气公福、工业户共622户,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61户,检查液化气公福用户229户,有安全隐患的达129户。工作人员对发现安全隐患的用户下发违章整改通知,限期为3—7天,对已下发的违章整改通知单位再次进行检查,督促其整改。

此外,保定燃气总公司还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查出隐患,拒不整改的用户,采取“点封限购”措施,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