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 茂业中心与您云端之上再言商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8-17 14:28 字号:T|T

摘要:8月17日,位于保定市朝阳大街核心商圈的茂业中心隆重举办了“巅峰阶层,俯瞰全城繁华”暨“茂业中心”产品说明会。茂业中心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当天的“198米登顶”活动除了茂业集团的领导、各方嘉宾的到来,更是引来了极力看好项目的众社会人士,其中以 保定各行业高端人群、企业中高层及投资客群为主。

    互动房缘网讯(编辑 戎圣安)8月17日,位于保定市朝阳大街核心商圈的茂业中心隆重举办了“巅峰阶层,俯瞰全城繁华”暨“茂业中心”产品说明会。
  茂业中心一直备受社会关注,当天的“198米登顶”活动除了茂业集团的领导、各方嘉宾的到来,更是引来了极力看好项目的众社会人士,其中以保定各行业高端人群、企业中高层及投资客群为主。
  活动在早上9点举行,记者在8点到达项目现场时,现场早已人头攒动,市民们满怀期待,相谈甚欢。记者一走进施工现场入口,壮观的气球拱门、大气的庆典地毯、美丽的庆典花篮让现场呈现出一幅喜庆洋洋的景象。

茂业中心领导张总致开幕词

茂业营销总监刘总讲解项目

火爆现场

客户签到

进入活动现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