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碑店率先完成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占地核查工作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3-08-08 07:52 字号:T|T

摘要:经过近15天的辛勤工作,7日,河北高碑店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用地核查工作全部结束,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后续征迁工作提供了准确、翔实的数据。

经过近15天的辛勤工作,7日,河北高碑店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用地核查工作全部结束,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后续征迁工作提供了准确、翔实的数据。

本次核查按照国家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计划要求,对定兴支线和高碑店支线占地情况开展核查。经核查,确定征地面积926.34亩,征占树木5915棵,占压坟墓184座。

据悉,高碑店市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计划建设地表水厂一座、铺设饮水管线15.29公里,涉及军城、和平、北城3个办事处、12个行政村,工程将于今年9月份开始实施,预计2014年6月完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