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严罚"6S"违规行为 罗列五大条款整治市容市貌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报冀中版 发布日期:2013-07-19 07:56 字号:T|T

摘要:17日,保定市城市管理“6S”办公室发出通知,将严罚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的行为。

17日,保定市城市管理“6S”办公室发出通知,将严罚影响市容和环境卫生的行为。

严罚行为包括:在城市建筑物、构筑物、地面和其他设施以及树木上涂写、刻画、喷涂或者粘贴小广告等影响市容的;擅自在城市道路两侧和公共场地摆设摊点、占道加工、制作、修理、露天烧烤、沿街散发商品广告的;沿街商户、单位未依照环卫部门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倾倒垃圾、粪便的;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便溺,乱丢瓜果皮核、纸屑、烟头、口香糖、饮料罐、塑料袋、食品包装袋等废弃物,乱倒污水,乱丢电池、荧光灯管、电子显示屏等有毒有害物品,焚烧树叶、垃圾或者其他物品的;沿街商户、门脸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不履行“门前三包”责任,乱扔、乱倒废弃物,损坏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擅自占用绿地,乱堆放和乱挂物品、乱摆摊设点,乱停车辆、乱搭乱盖、乱画乱贴和其他有碍市容环境秩序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