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三包”责任牌满挂保定永华南大街 “6S”行动显成效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3-07-15 09:58 字号:T|T

摘要:7月13日上午,市“6S”办组织多部门执法人员,联合检查市区永华南大街“门前三包”落实情况看到,绝大多数商户门前清洁,仅少数商家店外脏乱不变。

7月13日上午,市“6S”办组织多部门执法人员,联合检查市区永华南大街“门前三包”落实情况看到,绝大多数商户门前清洁,仅少数商家店外脏乱不变。

9时30分,执法人员开始沿永华大街的东风路口至西大街600多米路段,先从西侧逐户检查看到,一些商家在营业前,门前“三包”区清扫后,卫生状况较好。有些店主正组织店员清除门前的地下小广告、污物、废弃物,将店外乱摆乱堆物品搬进店内。执法人员再到马路对侧检查时,商户和单位大多已清扫“门前三包”区,门店前整洁。

但也看到,仍有少数商家门前“三包”欠给力,门前存有随意自泼脏水、宠物排泄物、烟头及纸片碎屑和乱拉挂、乱堆放等现象。个别商户未落实“三包”有歪理,讲自以为是的理由。有几家商户的店员,没看到“门前三包”责任牌,不知“三包”内容。北市区“6S”办工作人员说,上月所有商户已签下“门前三包”责任书,并在门口悬挂上“门前三包”管理责任牌,员工不知情的原因,可能是这些店主把“三包”要求“独吞”了。

据悉,市区实施“门前三包”,要求单位和商户在门前“四至”范围内“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市“6S”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还将反复检查单位和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情况,市民看到不落实“三包”规定者,有责任制止和举报,督促其实现路畅、地净等要求,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