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北市区督导“门前三包” 恒祥大街“接受”检阅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12 10:24 字号:T|T

摘要:7月8日下午,北市区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该区执法局以及城管志愿者,对恒祥北大街上五四路到东风路一段沿街商铺的“门前三包”进行检查督导,对执行不到位的予以批评,并现场令其出门打扫。

7月8日下午,北市区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该区执法局以及城管志愿者,对恒祥北大街上五四路到东风路一段沿街商铺的“门前三包”进行检查督导,对执行不到位的予以批评,并现场令其出门打扫。

下午4时许,检查组从恒祥大街与五四路交汇口向南出发,发现店外卫生情况不达标的,执法人员便进店对商铺老板讲明“门前三包”的责任和义务,并请其出门打扫干净,现场有一些地面小广告难以清理,执法人员和志愿者便帮其一起将小广告一点点地剔除。

在金昌西小区的入口处,执法人员看见一辆卖蔬菜的车辆,当场并没有进行处罚,而是疏导让其将开到一处广阔不影响交通的地方经营。旁边过路的人们都觉得很“人性化”,“要是真不让他们再卖菜了,我们平时要买菜会很不方便,今天看到执法人员的‘人性化’管理,真是不错。”

在薛东路口,检查组看到一个私搭的简易棚,执法人员当下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

此后北市区执法部门还将形成长效机制,反复对签订“门前三包”责任制的商铺进行巡查督导,还将对“脏乱差”情节严重的进行相应的处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