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北市区落实“门前三包”政策 推进“6S”行动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3-07-10 09:41 字号:T|T

摘要:7月8日下午,北市区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区执法局检查恒祥大街“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挨家挨户督导规范。

7月8日下午,北市区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区执法局检查恒祥大街“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并挨家挨户督导规范。

在恒祥北大街五四路至东风路路段,执法人员对商户门前清理不到位的进行督促整改,对商户门前乱堆垃圾、乱停乱放、乱扯乱挂、地上贴有小广告等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进行劝说教育,并给予警告。

在薛东路口,一个私搭乱建的简易棚引起检查组的注意,在寻找商户未果的情况下,张贴了“限期拆除通知书”。一位执法人员说:“对于这种情况,区城市管理‘6S’领导小组会协调街道、社区进行整改拆除清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