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新市区深入“6S”行动 严查向阳大街沿街商铺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08 10:37 字号:T|T

摘要:7月5日下午,新市区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该区执法局,对向阳大街和复兴路沿街商铺的“门前三包”进行检查,对执行不到位的予以批评教育,对情节严重的按规定进行了处罚。

7月5日下午,新市区城市管理“6S”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同该区执法局,对向阳大街和复兴路沿街商铺的“门前三包”进行检查,对执行不到位的予以批评教育,对情节严重的按规定进行了处罚。

检查组从向阳大街与天威路的十字路口向北出发,发现店外卫生情况不达标的,便进店对商铺老板讲明“门前三包”的责任和义务,并请其出门打扫干净。

在一家药店门口的大树下,检查组发现树下有很多黑色垃圾袋,还有部分零散垃圾,其中一袋还装满了药渣,进药店查问,药店一位负责人员说:“药渣确实是我们的,但其他垃圾真不是我们的。”执法人员向其介绍“门前三包”责任制管理规定,并发放了明白纸,对其讲明“门前三包”的责任范围,按规定该树下属于药店的清洁范围。由于该处污染严重,执法人员按规定对该药店进行50元的罚款。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三家情节严重的商铺进行了罚款处理。

责任编辑:颉培培 关键字:“6S”行动城市管理检查“门前三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