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保定莲池南大街削面坊起火 暂无人员伤亡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3-07-03 11:40 字号:T|T

摘要:昨日21时左右,有读者打来热线电话称,裕华路小商品城马路西侧一家削面坊二楼起火,浓烟滚滚,饭店内的人们正慌忙地往外跑。

昨日21时左右,有读者打来热线电话称,裕华路小商品城马路西侧一家削面坊二楼起火,浓烟滚滚,饭店内的人们正慌忙地往外跑。

21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两辆消防车正停在火灾现场,火已经被扑灭。削面坊四周弥漫着刺鼻的焦味,二楼仍有烟冒出,地面上放着几块破损的窗框,消防官兵不时地进出饭店,围观群众正在猜测起火原因。消防六中队的一名武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刻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据该削面坊的工作人员介绍,起火原因主要是一名厨师操作不当,造成油温过高,引燃了厨房内的其他物品并冒出了浓烟,其实火势并不大,仅仅烧坏了二楼的几处窗户和窗帘,发现起火后,他们已第一时间疏散了饭店的客人,没有人受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