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地产独领风骚 构筑“中国梦”的独特力量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北方网 发布日期:2013-03-08 11:04 字号:T|T

摘要:华侨,侨商,侨企,一个大家熟悉的群体,他们是旅居国外的中国人,每一个华侨都有一颗强烈的爱国心。他们同祖国人们风雨同舟,前赴后继,“爱国精神,见重环宇”,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史诗。

华侨,侨商,侨企,一个大家熟悉的群体,他们是旅居国外的中国人,每一个华侨都有一颗强烈的爱国心。他们同祖国人们风雨同舟,前赴后继,“爱国精神,见重环宇”,谱写了一曲可歌可泣的爱国主义史诗。

历史是最有力的鉴证,每一个侨商都有一颗爱国心。

从1931年“九·一八”事变至1945年日本投降的十多年间,波澜壮阔的抗日救亡运动席卷了海外华侨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其规模之大、范围之广、人数之多、时间之长、力量之强、影响之巨,都是空前的。抗日战争期间,为祖国抗战捐款的华侨有400多万人,他们无私的捐款,支援前线,大大增强了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物质力量,从财力、物力上援助祖国抗战。华侨抗日救亡运动,是祖国坚持抗战并取得最后胜利的重要基础。

而在当代,侨商对于中国的经济建设而言,侨商可以说起到了无可比拟的作用。拉动投资、带动消费;利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转型;推动市场经济发展,以及助力实现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侨商群体在不断发展壮大,投资地域不局限于东部沿海和大城市,正在全国铺开;各级地方政府充分认识到侨商群体的独特作用,对他们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地侨联能够准确把握侨情的发展变化,工作的主动性和敏锐性越来越强。

著名侨商林文镜先生带动侨企,并影响中国的经济发展。

在一些具有影响的侨商之中,东南亚著名的华人企业家林文镜先生作为侨领,在印尼、新加坡、中国大陆、台湾等地有多项大型投资。林文镜先生于1989年以港资形式在榕投资的房地产公司,发展成为现在的融侨集团,1998年创办于福州,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外商投资企业。

融侨集团始终秉持“为居者着想,为后代留鉴”的经营理念,以“构建理想城市生活”为己任,专注于项目的科学决策,专注于企业的人本管理,专注于精品项目的铸造,专注于优秀企业文化的培植,专注于对国家社会的贡献,开发建设了一大批中高档住宅小区,形成了大盘精品社区系列、自然珍藏别墅系列,滨江盛景豪宅系列,城市华宅高档住区四大产品系列。同时,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金牌物业——融侨物业,为广大业主和客户提供超值服务。

多年来,融侨布局全国,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社会各界一致认可。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融侨集团是唯一一家入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20强榜单的福建房企,以80.17亿元的品牌价值在榜单上名列第19位。

侨企,不仅在中国主权抗争中扮演了重要角色,更为中国当代经济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如今侨商企业在中华大地遍地开花、百家争鸣,继续为中国GDP的快速增长做出自己的贡献。融侨集团作为侨企中的佼佼者,将继续打造优质企业形象,树立良好企业品牌,加大企业的投入和维护,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郑飞飞 关键字:房地产中国互动房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