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不热或干脆停几天 淮军公所居民冬天不易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晚报 发布日期:2013-02-27 14:58 字号:T|T

摘要:1月12日,本报曾对淮军公所小区三个区全部停暖的事件进行过报道。2月24日,本报热线又接到了家住淮军公所小区A区居民张先生打来的电话,“我们小区整个冬天的供暖都不正常,这不,家里的暖气又停了三四天了。”

1月12日,本报曾对淮军公所小区三个区全部停暖的事件进行过报道。2月24日,本报热线又接到了家住淮军公所小区A区居民张先生打来的电话,“我们小区整个冬天的供暖都不正常,这不,家里的暖气又停了三四天了。”

2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该小区。在1号楼七单元,记者敲开了一户居民的家门。“停了三天了,暖气刚刚来。”女主人赵女士得知记者的来意后说道。记者进屋摸了摸客厅的一组暖气片,还算热乎。赵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有暖气的时候,温度也不高,一般在13摄氏度左右。因为家里有孩子,电暖气和空调全得用上。“因为我们把暖气费都交到了物业公司,可温度总是不达标和经常停暖,居民们就一次一次找到物业反映问题,可每次都是说得好听,问题却一拖再拖,温度还是老样子,弄得现在居民和物业好像成了敌对关系。”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1号楼三单元、四单元和五单元的几户居民,他们都表示家里的暖气从2月22日起就停了,这才刚刚来。在居民张先生家,冰凉了好几天的暖气又热了起来。“自从进入供暖期以来,我们小区的供暖就一直不好,我家温度最高的时候才达到15度。就春节放假的那几天,暖气烧得还不错,加上室外温度有所升高,我们也算是过了一个温暖的春节。”可是好景不长,春节过后,张先生家的暖气一天比一天凉,直至彻底没了温度。

来到位于体育场街的锅炉房,记者向几名工人询问了此次停暖的原因。其中一名工人告诉记者,由于管道老化,总是出现漏水等问题,这几天一直在维修。

责任编辑:李雯 关键字:暖气淮军公所停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