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违法占地实现对接北京 涿州发展争当排头兵

扫描到手机 保定新闻 来源:保定日报 发布日期:2013-02-23 09:06 字号:T|T

摘要:2月21日下午,涿州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书记聂瑞平到该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对接北京、高端发展、优化环境、城乡一体化和履行“护城河”职责等方面,完善措施,整合资源,争当发展排头兵。

2月21日下午,涿州市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书记聂瑞平到该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对接北京、高端发展、优化环境、城乡一体化和履行“护城河”职责等方面,完善措施,整合资源,争当发展排头兵。

涿州市提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聂瑞平书记的讲话内容,牢固树立排头兵意识,对标全省先进县(市),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加快发展速度。把对接北京作为发展的最大优势,在观念上贴紧北京,在规划上对接北京。持续开展“违法占地、砖瓦窑、砂石料开采”三项治理行动,按照市场化运作模式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实施网格化社会管理和服务,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基层民主政治组织、经济合作组织和综治维稳组织全覆盖,确保首都周边地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颉培培 关键字:违法占地对接北京排头兵涿州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