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还有多少“房腐”不为人知?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互动房缘网 发布日期:2013-02-06 15:31 字号:T|T

摘要:进入2013年的这一个月来,陕西“房姐”、河南“房妹”事件持续发酵,引来网友不依不饶地声讨,成为社会关注热点。一方面是“房姐”、“房妹”等“房氏”家族众多房产来路不明,让人质疑;另一方面是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房氏”家族拥有巨额房产,让许多大城市里的年轻人望房兴叹,只能辛辛苦苦省吃俭用当“房奴”,生活压力很重。“房姐”“房妹”们,让“房奴”们情何以堪?

进入2013年的这一个月来,陕西“房姐”、河南“房妹”事件持续发酵,引来网友不依不饶地声讨,成为社会关注热点。一方面是“房姐”、“房妹”等“房氏”家族众多房产来路不明,让人质疑;另一方面是面对居高不下的房价,“房氏”家族拥有巨额房产,让许多大城市里的年轻人望房兴叹,只能辛辛苦苦省吃俭用当“房奴”,生活压力很重。“房姐”“房妹”们,让“房奴”们情何以堪?

“凭什么”?“为什么”?这种质疑弥散在人们的关注与讨论中。从去年的“房叔”、“房婶”到今年初的“房姐”、“房妹”、“房哥”,公众敏感的神经一次次被撩拨,那种强烈的被剥夺感可想而知。人们不禁要问:还有多少“房姐”“房妹”不为人知?

其中暗藏多少权钱交易、权权交易内幕?人们无奈地看到,在金钱面前,权力不再是权力,它成了金钱的奴仆,法律也不再是法律,它成了权钱的家佣。把权力关进笼子不是口号。谁来关,怎么关,靠什么关?必须有答案。

有关部门应将这些“房腐”的事情作为典型案例,顺着这条线索清查个人财产,作为惩治腐败的一种重要手段。

责任编辑:郑飞飞 关键字:评论“房腐”不为人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