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妹”案主角翟振锋被刑事拘留

扫描到手机 全国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3-01-07 08:14 字号:T|T

摘要:记者6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4日被郑州市检察院立案查处的郑州“房妹”案主角翟振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6日从郑州市政府获悉,4日被郑州市检察院立案查处的郑州“房妹”案主角翟振锋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近日,网上爆料称“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某的女儿在一经适房小区拥有11套房产”,此后,该事件迅速在网上发酵,并被查出“翟振锋一家四口皆有两个户口,全家共拥有29套房”。

此前,郑州市房管部门表态“翟某之女所购房屋并非经济适用房”,“该女也非本局领导之亲属”。由郑州市二七区纪检委、规划、房管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初步确认,翟振锋一家拥有29套房产,均属商品房。

1月4日,郑州市检察院认为,在郑州市二七区纪检监察部门2011年调查处理的基础上,根据近期媒体反映的有关翟振锋新的问题的初步调查结果,翟振锋已触犯法律并具备立案条件,决定对其立案查处。

另据新华社记者从河南项城县公安局了解到,郑州“房妹”之父翟振锋一家四口在河南项城的违法户口,已经被依法注销。

据项城县公安局介绍,涉及为郑州市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锋办理非法户口的两名民警被关禁闭,一名民警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郑飞飞 关键字:郑州房妹刑事拘留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