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前行 2012河北房地产媒体联谊会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沙龙 来源:互动房源 发布日期:2012-02-11 09:31 字号:T|T

摘要:2012年2月7日下午,由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省房协)、省不动产商会筹备组主办的“探索·前行 2012河北房地产媒体联谊会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活动现场

    2012年2月7日下午,由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省房协)、省不动产商会筹备组主办的“探索·前行 2012河北房地产媒体联谊会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办。

    我省房地产行业相关部门领导,中央驻省及省会相关媒体单位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应邀出席本次联谊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 常务副厅长曲俊义、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振台、省工商经联副会长兼秘书长鲁俊芳、省房协会长张凤珠、省住建厅总规划师桑卫京、省房协常务副会长赵文雪、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总监孙晓鸽、清华北师大浙大NBA客座教授陈俊、河北画报原副社长、河北省房地产杂志总编周淑亭、河北画报社社长孙弘洁、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省房协常务副会长、省不动产商会筹备组组长天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山、省房协副会长 河北滨河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占钦、省房协副会长石家庄市恒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辉、省房协副会长 河北冀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涛、省房协副会长 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主任 张霄云、省老年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鸣改、省老年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毅哲、省房协常务副秘书长冯惠利、省房协副秘书长霍云霞、省房协副秘书长、燕赵房地产栏目组制片人、河北省金烨栉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亚飞、路劲地产集团河北公司总经理潘国强、河北省省直纪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云军、河北鸿达基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国省、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集团公司集团副总裁靳伯柏、石家庄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良、河北兴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全、石家庄鑫隆卓嘉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龙云、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步南、省房协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石家庄恒辉物业副总经理葛焕玲。
    联谊会上,主办方代表省房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炳连首先致辞,对参加本次联谊会的领导及媒体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通过“房地产媒体联盟联谊会”这个平台,使大家进一步加深友谊,增强互动与合作,更好地体现媒体服务房地产业发展的舆论导向作用。
    会上,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清华北师大浙大MBA客座教授陈俊、石家庄新闻广播江南、燕赵都市报商贸地产部主任崔超峰、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河北电视台公共频道《燕赵房地产》栏目制片人吴亚飞分别从不同角度对我省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做了不同层面的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我省房地产将会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最后,张凤珠会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性讲话,并对当前我省房地产市场形势做了简要分析,她强调,政府推出的各项调控措施,对房地产健康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她认为,河北房地产市场在新的一年将会朝着平稳健康的目标持续发展。
    晚宴时,大家互相问候、互相祝福,其乐融融。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